在新币2500面前,我选择了RM1300!最重要的是「愿意改变」! WhiteMoretify 无聊小编 8 October 2016 大马经济不景气,很多人第一念头就想到——新加坡。但到了新加坡工作后又埋怨辛苦,抱怨新币难赚,但又没本事在大马赚更多而继续过着当外劳的生活。 Advertisement ▼近日,一名过去曾经当过多年马劳的网友 Kuek,有感而发的发了一篇励志文... ▼这篇文章很快就引来无数网友的留言,绝大部分都认同他的看法。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▼有网友觉得他肯定是在大马也的到不错的薪水才会回来,但其实是... Advertisement 所以,别再抱怨这个抱怨那个了,一个只会抱怨辛苦而不懂得改变的人,你就注定只能当个 Loser! Moretify 免责声明:本网站之部分图片与影音取自网络,如有任何侵权问题请告知,我们会立即删除。 你可能也感兴趣 月薪RM13K在KL活不下去?男子晒出零存款开销清单,网友炸锅! 票房破7亿封神!豆瓣9.1分温情电影「给阿嬷的情书」治愈剧情打动万千观众! 大马男子月入RM28K独扛全家开销,还被妻子要求买1.5M新房! 当前热门 工厂外劳偷吃供奉拿督公的Nasi Lemak,真相太心酸! 大马留学生百瑞逛康乐夜市!被自称公安的RELA指「碰到人」... 男友坚持买房放他父母名字,但供房的却是他们,女子心寒:「我该嫁吗?」